close

我想...他和她的事,真的應該沒有人跨的過去吧!

這幾天,氣氛太好,所以差點忘了他和她的世界,是他不想讓我靠近、我也沒辦法進入的世界。

他也曾說,如果有一天他中風了,

會照顧他的、他想被照顧的....是他身邊那些陪他很久很久的朋友,裡面沒有我。

 

但我想要的,是我和我的另一半都是彼此最重要的人,可以互相照顧、互相理解,然後走完這輩子。

然而....他跟她可以有那麼多的默契、可以如此互相理解;

但我的想法...他連聽都不想聽。

甚至,他願意為了她,當她有名無分的先生;卻不替我考慮我跟他在一起的心情。

 

再不懂的設下停損點,我只會被寂寞、嫉妒、不甘心給吞噬,然後越來越醜陋。

真的決定放手了。

因為覺得那樣愛著他的我實在太可憐了。

倒不如回到單身,自己一身孑然,瀟瀟灑灑的...多好。

 

謝謝你,我知道其實你還有那麼一點在乎我的,

我真的能夠接受你和她的事,可是我...得不到你的重視、甚至你連安撫我都不願意,

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走下去。

 

所以....還好....真的還好,我們只是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唉呦喂呀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