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有的老師都說....遇到雙生火焰,絕對不如想像中的浪漫,甚至會非常痛苦。

我從來沒聽說過什麼叫雙生火焰,也從未想過要遇到另一個靈魂原型的自己...

我要的...從來不過就是一個真心擁抱的溫暖。

當我剎那間聽懂天上的星星眨眼的秘密....

我潸然淚下....突然想起老師們的說法:我的靈魂強悍到可以接受這些痛苦、完成我這一世該修煉的功課。

我的靈魂真的強悍嗎?我不知道。

為什麼靈魂強悍就不能好好擁有我想要的幸福、非得接受這些考驗?

即便我依然叛逆的不以為然...

但什麼是愛、什麼是人生...
我卻恍然如夢,卻又清晰到我就是宇宙,而宇宙也是我。

#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,讓我看到我所有的好與不好,並讓我的生命變得如此豐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唉呦喂呀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