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怎麼都想不到.....

就在2019年的12/31,在我萬念俱灰,
打算放棄關於你的一切的時候,
你打了電話過來,我們講了整整09:33:31的電話。
 
以往我提到往事,你總不想再聊,
這一次,是你主動地提起我們剛認識時的美好。
 
然後,你才緩緩地說出當時在高雄時,你是如何面對經濟的窘況,
以及當時我只顧著兩個人的戀愛、在你為了生活打仗時、我是如何的在後頭跳著芭蕾舞...
 
我其實很慚愧,原來我不只讓你為了我下山、連當時面對生活的壓力你也一肩扛起,從沒抱怨過。
 
因為你沒抱怨,我才會那麼的進入不了狀況,讓當時的你甚至得想辦法解決我們的經濟狀況。
 
而我....有我無法解決的內在心理問題。
擔心著你會不會也像前任們一樣的說謊騙我;
即便你是為了工作才需要回台北,我根本無法相信的歇斯底里的情緒...
連我現在回頭聽你說起,都覺得自己真的好糟糕、好任性。
 
而這一晃眼...我們就這樣分分合合、拉拉扯扯的走了兩年九個月。
 
你頭髮長了、白了,而我的法令紋也深了、老了。
 
我們的靈魂如此相像,但卻又是如此不同的個體。
在這兩年多的旅程中,我才真正了解深愛一個人、要如何的深愛;
而你也許終於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....才會這麼難得的開口說出你心裡那些深藏的話。
 
驀然回首...我不知不覺也走了好長好長的路....
多少次曾崩潰蹲在路邊痛哭;
多少次曾讓自己連續多天的昏睡.....只希望不要清醒著面對失去爸爸、又失去你的痛苦。
 
我只一直覺得只有自己在受苦,如今才明白你默默地吞了多少辛酸。
 
那一幕幕的回憶湧上...我才終於明白:為什麼我始終忘不掉我們說要在象龜身上刻吳家家規當傳家寶....
 
原來守著那謝回憶的不是只有我,還有你。
 
深深的感謝那一直守在固定位置的北極星...還有宇宙世界、天使、神、佛....
原來你們雖然沉默無聲,其實一直聽見我的禱告和祈求。
 
更感謝身邊一直給我鼓勵的同事朋友們....謝謝你們總是傾聽我的故事,一直支持著我....
讓我在最低潮的時候....還有安慰。
 
眼淚一直不停的流....不只是為了歡喜,
而是終於明白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....有多麼的重要。
 
願以我這篇文章....獻給所有遭遇困境的人類同胞:
 
很多時候,相信神或相信宇宙、世界、天使、各方善神、佛菩薩....真的很重要!
因為當你相信祂們的時候,其實代表你相信著在藏在表面意識下、無法想像的自己....
 
而那樣的自己,會帶領你自己去找到該療癒的地方、
去發現你自己從沒發現的盲點....然後一步一步的找到你要的幸福。
 
感謝完全世界、也感謝了自己....最後更深深的感謝在台北一個人奮鬥的你。
 
謝謝你這兩年來不只陪伴我、還餵養我大量的知識....讓我的世界越來越寬闊;
謝謝你其實始終沒有離開我....在你身上、看到最原本的自己;
更謝謝你願意想到我的感受、願意做出一點改變,讓我終於可以釋放過去的糾結....
 
我愛你。很愛很愛你。
 
好開心我們故事終於可以些新的故事,而不是一直罰寫著一樣的痛苦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唉呦喂呀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